孔目湖讲坛
  讲座新闻
讲座新闻 首页    讲座新闻    正文

青春无畏,勇往直前 || 第五季“奔跑吧花椒”活动回顾

孔目湖讲坛梦想计划第五季“奔跑吧,花椒”主题活动已经完美结束啦!

可能有的小花椒们对这个活动还不是很熟悉,先来介绍一下吧。“奔跑吧,花椒”主题活动旨在让新生更快地熟悉校园环境,感受别样的学习氛围。同时,让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同学们相互认识,增进情感,体会到交大的校园文化,让学校学生了解孔目湖讲坛,并且继续支持讲坛以后将会开展的系列活动及专题讲座。


在本次活动中,共有四个游戏环节:北四食堂的你划我猜、瓶口乒乓+50米三人四足+指压板上四人绕呼啦圈、南区操场的踩气球大战、孔目湖畔的听歌识曲、南区图书馆的“讲坛”知多少。这些活动地点分散在学校的各个角落,为了争取尽量早的完成整个环节,听完参赛规则的小花椒们在冬日的暖阳下,领完物资便拉上同伴跑了起来。

    活动精彩纷呈,同学们也乐享其中,让我们来感受一下现场热烈的气氛吧。


最后就是小花椒们最关心的活动成绩排名部分啦!

活动前十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