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目湖讲坛
  讲座预告
讲座预告 首页    讲座预告    正文

552期孔目湖讲坛

 题:心理学与我——用理论指导实践

主讲人:武汉理工大学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魏超  女士

 间:62日(周)晚7:00

 点:北区图书馆210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魏超,武汉理工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教学名师,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访问学者, BCC全球生涯教练,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首批入库导师,全国首批KAB大学生创业指导讲师、全国首批职业生涯规划骨干教师、湖北省创业师资培训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咨询师,全国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三等奖,主持和参与多项国家及省部级基金课题,出版多部国家级规划教材,有扎实的职业发展理论研究基础和丰富的就业辅导实践及经验。

【内容简介】

心理学是什么?

一眼看透你的心思,这不是心理学的特异功能。心理学是一门研究人类心理现象及其影响下的精神功能和行为活动的科学。

有事儿请“说话”

每个人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都会有自己的心理烦恼,我们要学会正确面对与处理。不同层次的心理问题会有不同的解决途径与方法,了解和掌握这些方法,让我们的心理更有韧性,更加健康。

情绪管理有方法

情绪没有好坏之分,但不同的情绪会带来积极或消极的影响和结果。调整情绪,提升情商,让你我的生活更美好。

人际交往不再怕

人际交往有秘诀吗?了解一些理论,应用一个模型,人际交往及不再恐惧。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聆听!



党委宣传部

2021年61